邮储北分——爱在邮储人心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7日14:17分类:邮储银行北京分行

自2007年成立以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着眼于国家经济建设大局,坚持大型零售银行战略定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迎中秋、重阳双节,北京分行展开“金晖双节”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感恩回馈活动,为辖内广大养老金客户搭建起更加贴近生活、形式多样的社交平台和金融服务渠道,受到养老金客户的普遍欢迎。

“金秋话佳节”小月饼大情谊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在“打造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保、老有所养的立体服务体系”的主题思想指导下,北京分行自上至下齐行动,展开了工作。

9月,邮储银行望京大山子支行与附近社区联合举办了“金秋话佳节”活动,活动不仅吸引了社区内的居民参与,还邀请社区内各片区党员骨干共同参与,为建设和谐社区做出了贡献;近期,邮储银行北京西城区支行连续组织三场以“情暖金晖,爱在邮储,DIY冰皮月饼”客户回馈活动,在制作“冰皮月饼”期间,理财经理与客户们相互配合,增进感情,现场气氛格外融洽热烈;金融大街支行个人金融业务部于9月21日组织举办“月满中秋,情暖邮储”主题活动,活动邀约辖内重点支行的养老金客户,将近100人参加,活动效果显著,取得圆满成功。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辖内各支行行长细致布置工作,带领员工们一家一户走访客户做宣传,根据各网点特点进行主题策划,支行领导手把手进行专业指导,北京分行团结一心、分工明确,只为将活动做细、做精、做优。

“这些年第一次吃到自己做的月饼,再做两个拿回去给我老伴儿尝尝!”中关村支行的活动现场,65岁的赵阿姨拿着自己做的月饼兴奋的说道。老人们开心的样子,让在一旁忙碌的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的员工们发自内心的感叹道:“累也值了”。

赏花登高,打造暖心重阳节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在重阳节期间,开展重阳赏菊、重阳登高等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邮储北京通州区支行于10月13日展开 “情暖金晖,爱在邮储之重阳赏花”活动;中关村支行通过开展菊花知识讲座以及摄影展活动,使养老金客户了解菊花知识,施展摄影才能,促进老年客户间情感交流;西城区支行在天坛公园开展“情暖金晖,爱在邮储”重阳节健步赏园活动。活动现场,听着专业人员讲解的天坛故事,老人们享受着北京的最美秋天,感受着不一样的古都情怀;延庆支行则以“岁月凝聚 夕阳正红”为主题组织了老年才艺比赛,以老客户带新客户为主要邀约方式。通过老年人才艺大赛和健康知识传播,打造老龄文化,展现老年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将每一位养老金客户当做自己的家人,走近客户,服务客户。未来,北京分行将继续坚持以“用心、细心、责任心”的“三心”服务来了解客户、关怀客户,不断提升服务环境和服务质量,持续创新业务产品和服务模式,继续为养老金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方便、更快捷的金融服务。(李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