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百万颗爱心 国泰君安携手用户助力公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8日18:48分类:财媒聚焦

在科技金融的浪潮下,金融机构不断创新,在展现平台“温度”的同时,为用户创造不同以往的公益体验。国泰君安在君弘APP推出的“爱心牛场”金融公益活动上线一年多来,已有累计超过100万用户献出了爱心。

据介绍,去年9月,爱心牛场正式上线,所有国泰君安君弘APP的注册用户均可无门槛领养一只虚拟小牛,通过完成简单线上任务,即可积攒爱心积分,兑换成长礼包,最终将定点捐给贫困孩子们。

上线以来,用户献出的爱心已定向捐助了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委洛小学、江西新干麦斜晓坑小学、云南国泰君安丹丹希望小学、甘肃国泰君安渭源希望小学四所小学,累计捐赠了超过26000份成长礼物,包括满足日常学习需求的文具,发展兴趣的音乐、美术、体育用品等。此外,君弘APP上的爱心用户还为孩子们带去鼓励和关怀。

一直以来,国泰君安以“以金融服务创造价值”为使命。君弘APP作为国泰君安“三端一微”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了重要的社会责任。秉持着这一理念,爱心牛场借助互联网平台,正凝结着海量用户的爱心,持续为公益助力。(杨子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