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凉 农行上海市分行服务暖人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8日18:35分类:财媒聚焦

天气渐凉,农行上海市分行却始终坚持以热情真诚的服务温暖广大客户,不忘初心,打造市民身边的贴心银行。

近日,农行上海漕溪支行刚营业不久,保安朱师傅在巡查时发现一位年逾六旬的老人瘫坐在ATM间内,面色苍白,额头发汗,身边还带着一个还不会说话的幼儿,朱师傅随即将此情况反馈至当班主管和大堂经理。众人闻讯赶来后,询问了老人情况,得知老人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主管迅速协助老人服用其随身携带的速效救心丸,并通知其儿子接回老人,同时报警求助以防万一。

待老人稍有好转后,主管及保安共同扶老人到营业大厅,为其送上温水饮用,密切关注其身体状况。此时,网点员工又发现老人身旁的幼儿尿湿了裤子,于是立即取来干净毛巾垫在幼儿裤子内以免其着凉。

二十分钟后,警察和老人儿子赶到现场,在确认身体状况稳定后,带老人到就近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并对农行员工的热心帮助连声感谢。(何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