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于12月举办

新华网2018年11月08日18:39分类:要闻动态

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及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协办的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将于12月4日在海南博鳌开幕。多个部委的有关领导、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媒体负责人将齐聚一堂,围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品牌强国战略”主题建言献策,共襄盛举。

自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改革开放进程以来,中国的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40年的光辉岁月。从改革发端到深化改革,再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开大阖,中国企业家带领中国企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为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企业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历程,聚焦40年来中国企业家通过改革开放焕发的生机和活力,展现企业改革创新的实践与路径,展望新时代企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论坛将总结和宣传40年来中国企业改革发展的优秀典型案例,促进中国企业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中国经济增添发展新动能,助力中国民族品牌强国,续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辉煌。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以“融合与共赢”为核心主题,以促进海内外企业间、政企间合作为己任,将致力于为海内外企业家搭建一个可持续的沟通交流平台。

为期两天的论坛主要活动包含“移动互联网时代:小微力量与消费变革”“‘一带一路’新展望:中国企业的机遇与前景”等主题的高端对话环节,并设立企业家精神、文化产业等多个相关主题的平行分论坛以及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高端闭门座谈会等。参会嘉宾将近距离互动交流,就多个议题进行广泛讨论。

本次论坛还设有“新华社民族品牌之夜”。活动现场将颁发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6大系列奖项。

论坛还将举办“壮阔东方潮·博鳌艺术雅集”活动,来自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中国文联等单位的有关领导、著名文化学者、画家将出席活动。(廖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