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行:全力服务进博会,为湘企进口“牵红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9日17:32分类:财媒聚焦

11月6日,湖南交易团专题活动——2018年湖南与波兰、罗马尼亚、英国三场经贸推介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湖南省政府何报翔副省长出席并致辞。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彭旭华副行长参加了此次专题活动,与何报翔副省长等省政府领导一起,共同见证了本土湘企与三国相关企业的签约仪式。据了解,此次湖南交易团在进博会期间举办的多场推介活动,将对湖南进口贸易产生积极影响,是推动湖南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全面对接“湘欧快线”的重要举措。作为长期致力于为本土企业提供专业、便利、一体化跨境综合服务的金融机构,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定不移地融入湖南省全面开放的新格局,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以服务和产品为载体,深度参与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中来。

当天与湖南交易团经贸对接会遥相呼应的,还有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此次对接会是中国银行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大规模的配套活动,在持续的三天时间里,预计将有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余家海外展商与3000余家国内客商进行“一对一”对接洽谈。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积极为此次对接会发挥桥梁作用,共组织100余家本省客户赴会,与来自全球的参展商直接对接。对接会现场,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彭旭华副行长为核心,由中国银行贸易金融部、公司金融部、中小企业部、湘江新区分行负责人组成的“湖南中行金融服务团”与来自全省的百余家客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回应客户咨询,以高度专业、贴近市场的姿态向参会的众多企业表达了湖南中行发挥自身全球化、多元化优势,为本省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意愿,展现了专业的跨境金融服务能力,赢得了企业对湖南中行高度的认可,为会后银企加深业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全力为参展商和采购商创造最好的洽谈环境,提供最精准的对接平台,做好需求配对,全力为参展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促进展会成交。同时,依托中银跨境撮合平台,湖南中行也将继续努力为推动湖南企业“走出去、请进来”提供信息撮合以及其他各类增值服务,助力湘企成长。(龙柯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