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互联网智慧银行投入使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9日09:27分类:农行浙江分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徐昱)近日,浙江省桐乡市乌镇首家互联网智慧银行投入使用,汇聚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场景融合等智慧元素,让传统的人工柜台被人工智能交易替代。

1

这是11月9日拍摄的乌镇首家互联网智慧银行。

该银行改善了客户在银行网点办理业务的服务体验:停车场、大堂入口的人脸识别摄像头,能第一时间获悉客户到达并提醒大堂经理准备接待;银行内还有语音自助ATM机,智能一站清柜台(集成了现金、存单、票据等各类传统柜台业务的自助操作、自动审核功能)等智能设备。

2

11月9日,一位市民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在智能一站清柜台自助办理业务。

3

11月9日,一位市民在休息区用自助终端了解银行业务。

4

11月9日,一位市民在智能一站清柜台自助办理业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