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淮北人民东路支行成功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2日16:39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为宣传改革开放以来工商银行的发展成果,普及金融知识,近日,淮北人民东路支行联手淮北人论坛成功举办“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一群8—12岁的“小客户”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工行淮北人民东路支行体验了一把银行人的日常生活

活动从参观营业网点大厅,认识智能银行服务区开始,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认识了各种机具设备,以及现金区及非现金区等各个分区,并安排部分小朋友体验了取号、存取款等服务。随后,在该行会议室内,支行负责人围绕零花钱该怎么花,压岁钱该怎样管理,小朋友们该如何理财,未来的银行是什么样子,进行了精彩解答。该支行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货币是怎么演变的,银行是干什么的,中国的银行从哪里来等等,让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对银行服务,尤其是工行互联网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

点钞体验环节中,工商银行总行级“大行工匠”为大家做点钞示范,小客户们都拿着点钞券一起认真练习点钞技巧。

活动中最热闹的环节是深度体验,到场的家长和孩子组成一组,通过扫码、支付等亲自体验了工行服务与创新。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纷纷下载e生活、融e行、融e联、融e购、云闪付等APP。

本次“小小银行家”活动通过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工商银行的智能化、人性化服务,引导培养孩子的“财商”,使家长与孩子之间,家庭与银行之间产生更多的互动和了解,对工行产品和服务有了新的认识,活动获得一致认可和好评。(龚宣  周晓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