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阜阳界首支行成功营销棚改项目贷款5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2日16:39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今年以来,工行阜阳界首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和当地政府号召,主动服务民生工程,积极对接当地政府棚改项目,通过不懈努力,成功营销界首市福通、太和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5亿元项目贷款。截至10月31日,首批发放棚改项目贷款1.65亿。掀开该行发展史上崭新的一页,为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得以成功营销,一是领导重视,积极对接重点项目。年初,该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得知界首市福通、太和老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后,及时制定营销目标项目清单,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与沟通,该行行长武良才率客户经理多次走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专题汇报,详细介绍融资方案及工行产品的优势,及时解决项目贷款申报审批流程中出现的问题,历经艰难,在当地多家银行纷纷介入情况下,最终当地政府接受该行的融资方案,确保界首市福通、太和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5亿贷款项目顺利落地。二是上下联动,通力合作。该行主动与项目相关部门对接,加班加点准备项目资料,积极向上级行汇报,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省市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及时完成业务审批,10月31日完成首批提款,高效服务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高度认可。三是组建团队,提质增效。为加快项目投放进度,该行成立以行领导、客户经理为主要成员的专项营销团队,细化分工,落实责任。项目团队成员各司其责,加班加点,高效完成了资料搜集、上报审批等各环节工作,确保了本项目贷款的顺利审批和投放。

通过首批棚改资金的成功发放,为该行拓展新市场积累了宝贵经验。该行将时刻密切关注棚改项目贷款进展情况,根据棚户区改造计划继续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密切跟进推动项目进度,尽快将剩余3.35亿发放到位。(龚宣  周晓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