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民企翻越“融资高山”,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多措并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3日11:23分类:邮储银行北京分行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以切实推动解决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融资中梗阻问题为目标,在绿色普惠金融、惠民助农服务新模式以及解决高新科技企业融资难题等方面,接连落地实操性措施。

近年来,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践行绿色金融,明确提出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环境综合治理为其当下信贷业务的重点支持领域,“民俗贷”等扶持首都绿色产业信贷产品应运而生。

惠民助农方面,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以推进农业经济发展主线,充分利用遍布城乡的基层网点和丰富的资金资源,切实加大金融扶贫、普惠金融和三农金融服务的投入力度。“家庭农场贷”、“美丽乡村贷”、“农业合作社贷”等业务,解决了不少家庭农场、文化旅游企业等经营实体的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号召,不断完善科技创新创业的金融服务供给,创新产品体系,为众多科技型企业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金融服务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邮储银行对优秀民营企业创业者、小微企业的关注。为了给他们创造更多的融资机会、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在近日2018《创业英雄汇》双创成果展上邮储银行作为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邮储银行参与此类活动的初心是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给予优秀创业者、小微企业以创业指导、搭建融资平台、提供实战演练等方式,为他们提供融资、创新、创业的便利。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作为承办单位,设立的展台简洁别致,展示内容丰富多样,为现场的众多创业企业介绍了本行的优秀产品,展示了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形象,并充分体现了北京分行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要求,积极响应中央“双创”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在服务小微、服务“三农”和金融扶贫等普惠金融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