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阿拉尔兵团分行个人存款突破10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3日14:17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业银行阿拉尔兵团分行业务经营传来捷报,截止目前,该行个人存款余额突破10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为全行个人存款做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自2018年以来,该行在总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转观念、抓机遇、进市场、提质效,坚持打造师市主流银行的战略,促进了个人存款的持续、稳健增长。

据悉,近年来该行紧密围绕兵团向南发展战略,确立了“同业进位、系统争先”的发展战略,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带领全行干部员工发扬“忠诚、坚毅、求实、争先”的南泥湾精神,在维稳戍边、文化建设、业务经营、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显著实效,综合绩效考核在系统内连年攀新高、市场主流银行地位持续得到巩固。

在转观念方面,该行上下形成合力,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行党委的部署上来,及早布置占先机,打造籽棉收购系统,引导农户使用农行卡进行资金结算,全面实现“支农、助农、帮农、惠农”的大行责任,全力支持第一师“三秋”生产。

在精措施方面,该行紧抓“春天行动”、年中、三季度末及棉农兑现等关键节点,及时召开会议,号召全行紧盯任务目标,全面开展营销攻势,全力打好个人存款攻坚战。

在强基础方面,该行夯实基础抓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客户分层管理,对客户进行细分,建立白名单制,建立重点客户专人服务模式,并制定服务方案,对部分网点实施网点改造,激发全员吸金潜能,进入全员营销新时代。

同时,该行重视谋划,聚焦“四个意识”,深入连队棉业公司,深入各棉花加工厂,设立临时助农服务点,奋战在金融服务的最前线,全力做好农户棉款兑现工作,提前准备惠农E贷“白名单”准入工作,为春耕春播时期农户融资做准备,提高农户融资时的效率,实现线上融资的便捷化。

据介绍,在“南泥湾”精神浸润的这片南疆腹地,阿拉尔兵团分行党委带领全行干部职工和这里的人民一道,同建设、共戍边,用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把人迹罕至的荒原浇灌成生机勃勃的绿洲,使寸草难生的戈壁成为沃野千里的良田。这里的农行人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调查研究、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上下一致、共克时艰”的优良作风、“勇于创造、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融入农业银行改革发展,形成了“忠诚、坚毅;求实、争先”的“南泥湾”文化,引领着这里的一代代农行人扎根南疆大地,砥砺前行,聚集起农行人“安疆固边”的磅礴力量。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该行全体干部职工牢记服务三农、金融戍边使命,抢抓兵团深化改革和兵团向南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兵团分行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桂明福 赵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