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扩大进博会后续效应打造6+60+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4日10:33分类:财媒聚焦

11月13日,以开放义乌,全球中小企业贸易伙伴为主题的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在义乌开幕。本次展览为期2个月,共有50个国家的420家企业参展。

进博会期间,义乌市组成的全国县级市第一大团赴上海采购,与参展商签下大批采购意向书,显示出义乌团强劲的采购实力。同时,义乌还推出了全球消费品进军义乌计划,计划包括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进博会企业义乌开店、进博会品牌义乌总代、进博会企业义乌考察、进博会企业义乌上云五个项目。

本次举办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秋季展目的是利用义乌万商云集、机会丰富的优势,为境外中小企业搭建高效对接中国分销商的平台,为中国中小微进口企业搭建高效对接境外源头货的平台。义乌市将这平台命名为6+60+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上海展览6天,义乌展览60天,义乌市场再为落地企业、品牌提供365天的常年交易服务。

本次展览展品超过10000种,主要包括工艺品、家居用品、化妆品、母婴用品、酒类、食品等,参展企业以中小企业为主,来自五大洲,分布很广,各国贸易主管部门也积极参与组展。(王亚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