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记者节活动 创新科技服务大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4日10:32分类:财媒聚焦

“各位哥哥姐姐们好,欢迎光临中国银行长沙市梅溪湖支行,我是大堂经理伊娃,祝哥哥姐姐们节日快乐!”

11月8日,正值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特邀多家中央驻湘媒体和省内主流媒体记者走进中国银行长沙市梅溪湖支行,全方位体验现代金融服务的高效与便捷。

刚进入一楼大厅,智能机器人伊娃让前来参观的媒体记者团眼前一亮,大家对这位大堂经理机智活泼的表现、专业优质的服务赞不绝口。

中国银行长沙市梅溪湖支行是中国银行首家实体网络金融专业支行,也是中国银行-腾讯金融科技合作示范基地,并将成为湖南分行网络金融业务发展的新起点。2018年初,湖南省长沙市梅溪湖支行开业,秉承着互联网拓展思维,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成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金融服务机构。支行着力以应用大数据为支撑,创新服务模式、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高科技、网络化、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及服务。

活动中,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向媒体记者们介绍了该行的智能柜台、电子显示屏交互界面、人脸识别打卡系统、触摸式宣传屏幕、智能手机充电设备等科技服务,并邀请媒体记者们亲自体验中国银行的新版手机银行,让记者们感受到了智能生活带来的便利、快捷、优惠和高效。

据了解,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始终积极探索运用互联网手段,加快推动网点转型,搭乘网络化、智能化的“战略动车”实现“换轨赶超”,探索新形势下传统网点转型出路的具体措施。科技点亮生活,创新引领未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型求实、变革图强”,积极创新,力求推出更加优质的便民服务,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湖湘新力量。(李行 熊婧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