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与远大住工签署总对总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4日10:32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中国银行与远大住宅工业集团在长沙签署总对总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建立高层互访制度和日常工作机制,在信贷融资、贸易金融、现金管理、个人金融、投资银行和保险等业务领域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image001

在签约仪式前的座谈会上,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魏国斌充分肯定了远大住工20年来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积累的先发优势和发展潜力,以绿色建筑理念和工业技术制造引领中国建筑工业化变革,在改革开放浪潮中做出了优秀民营企业的表率和担当,中国银行将以此次签署总对总合作协议为契机,积极统筹协调境内、境外两个市场,调动和安排中国银行整体资源和服务能力,密切高层互访和各层级、多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远大住工董事长张剑高度评价了中国银行对远大住工从研发到规模化生产、从系统集成到转型发展这一路来的全方位金融支持,以及湖南中行服务团队在信贷融资、结算与现金管理、供应链融资以及投资银行等业务领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中国银行和远大住工作为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都肩负着民族振兴的使命,双方希望以此次总对总合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彼此特色优势,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在新时代、新征程下,共同谱写创新转型发展新篇章。

image003

据悉,中国银行于11月9日发布了《支持民营企业二十条》,并在总行主会场及9个分会场与超百家民营企业签署《总对总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也将进一步按照总行党委关于下一阶段服务和支持民营经济相关工作的具体部署,主动担当作为,狠抓执行落实,进一步做好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并走向更加广阔舞台,助力湖南开放型经济新格局,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湖湘力量!(孙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