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电商在2018年“双十一”再创佳绩

中国新闻网2018年11月14日10:30分类:要闻动态

2分钟突破100万元,4分钟突破200万元,8分钟突破300万元,15分钟突破500万元,1小时18分钟突破1000万元,12小时41分钟突破2000万元……这是张裕电商在2018年“双十一”当天不断刷新的销售数据,比2017年“双十一”提前8小时突破2000万元大关!截至“双十一”当天22点30分,张裕电商销售额达到2890万元,逼近3000万元大关!

另据2018年“双十一”天猫热销店铺排行TOP30榜单显示,张裕官方旗舰店在葡萄酒店铺的排名稳居第一位。

据介绍,张裕早在2009年就入驻天猫平台设立旗舰店,2013年成立专门经营线上酒水市场的电子商务公司。今年8月,张裕电商公司WMS系统正式上线,日处理订单量猛升到超过1万单,进一步提升了仓储物流管理水平及作业效率。

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联合天猫发布的《2018天猫酒水线上消费数据报告》称:“90后和95后年轻消费群正逐渐成长为线上酒水消费的主要驱动力,并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求便捷、爱尝鲜等消费特征”。在该报告基于CBNData消费大数据列出的“年轻人最爱的酒水品牌”当中,张裕是葡萄酒类别中排名第一位的品牌。

据了解,在2018年“双十一”当天,张裕与阿里巴巴合作拍摄的《葡萄酒攻略》系列公益微电影正式播出,已上线剧集包括《葡萄酒的大型“手术”现场》《白赚一顿火锅,他是怎么做到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吗》《塑料兄弟的花样友谊》等,以轻松幽默的剧情向年轻消费者普及葡萄酒专业知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