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寒冬,要对自己好一点

新华网2018年11月16日17:01分类:品牌故事

有大数据调查显示,我国20-29岁的“空巢青年”总数已经突破5000万。事实上,大多数在外打拼的年轻人都是因为有想要追逐的梦想。梦想虽然温暖,但现实中的寒冬也冷得很刺骨,在那些无数个奋斗的日子里,每一个独自加班的夜晚都倍加难熬。

奋斗的寒冬更要对自己好一点,至少要给自己一些温暖,上了一天班回到家,总需要暖暖地休息好。但为了节省开支,租的房间可能没暖气,房东留的空调制暖效果差,又费电,很多人冬天一回到住处就只好钻进被子里。

最近格力发布了太阳式空调,暖如其名,可以在寒冷的冬日里为你送上阳光般的温暖。其实,说起空调,很多人都不陌生。但市面上常见的空调大多制冷效果虽好,但制热能力不足,尤其是在北方的严寒地区,随着冬季温度的降低,热泵空调的制热量也会随之衰减。并且,当室外温度低到一定程度时,压缩机干脆会直接停机,或者会出现压缩机电机烧毁的情况。

图为格力太阳式空调——格力·i享

图为格力太阳式空调——格力·i享

格力太阳式空调就是在空调的动力器件——压缩机上做了技术攻关,研发出了国际领先的三缸双级变容压缩技术,具有低温制热能力强、高温制冷速度快和能效高的特点,突破了空调制冷制热的极限,将空调的应用地域范围扩大至极端严寒和酷热地区。即使你在的城市冬天冷到零下三十度,格力太阳式空调都能给你适宜的温暖。

搭载这项技术的格力·领御、格力·领衔、格力·玫瑰-II、i享等太阳式空调,使用环境温度范围在-35℃至54℃,由于压缩机的动力强劲,空调制热时不再使用电辅热,大幅提高了空调的能效,使空调制热时更加节能省电,还减轻了电费给年轻人造成的生活负担。

让年轻人的冬天温暖地度过,为梦想的种子培好适宜的土壤。格力太阳式空调,照亮每个年轻人奋斗的路,温暖每一颗为梦想奋斗的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