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合成主播|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列飞驰京沪京广线

新华社客户端2018年11月16日19:01分类:要闻动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列,从11月16日起,飞驰在京沪线和京广线上。专列通过车身、海报、广播、LED显示屏等形式,展示民族品牌企业的品牌形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列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列首发仪式现场

京沪线和京广线是我国最繁忙的高铁干线,跨越了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人口密集、经济活跃区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列外景和内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4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致辞

11月16日,在上海举行的首发仪式上,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表示,民族品牌工程是新华社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实际行动,旨在整合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实力和专业的智库力量,为民族品牌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供推广渠道,为中国企业进一步走向世界铺路架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5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左六)、新华社上海分社社长姜微(左七)、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社长税立(左四)等出席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列首发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6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与新华社上海分社社长姜微等上车观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7

↑月星集团董事高红光发言

月星集团董事高红光表示,月星集团沐浴着改革开放的阳光,数十年如一日,像哺育孩子般地倾力打造“月星家居”和“环球港”两个品牌,使之成为“美好生活提供商”。今天与各行各业的民族品牌聚合在高速长龙上,纵横东西南北,交相辉映,深感荣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8

↑上海社会科学院学者、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姜卫红发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9

↑茅台集团、泸州老窖、格力集团、中盐集团、今世缘酒业等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