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扶贫工行情]工行淮北分行借助融e购平台助力金融扶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9日15:45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今年的“双十一”,对淮北市的知名品牌“相土风情”而言有件大喜事:11月10—11日,通过工商银行旗下的融e购电商平台实现销售特色石榴和石榴酒近5万元,初步实现了企业增效、农户增收、银行增利的良好发展格局。

淮北市位于安徽省北部,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当地特色商品众多,尤其盛产优质石榴。其中塔山石榴因皮薄、粒大、核小、果汁多等鲜明特点,在2012年即成功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是藏在深闺无人知。工商银行淮北分行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扶贫担当,通过辖属的人民东路支行主动与相关单位联系,通过融e购平台,以“电商+金融+农户”的方式销售当地名优产品。为打响知名度,“双十一”期间银企双方以一款旺销的产品为突破口,以积分抵扣、支持通用券、支持分期购买等“加持”,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融e联等广为宣传,短时间内实现较好的效果。

该行将进一步明确“互联为器、金融为本,努力成为网络金融发展排头兵”的思路,结合经营实践及自身优势,在国家“互联网+”战略背景下,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积极适应市场发展新变化,寻找当地的优质产品源,以融e购为核心,依托“商业+金融”特色场景建设,与淮北企业共同分享银行电商服务新思路,让广大企业了解金融创新与互促共赢的新模式,助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及时把握新机遇,抢占发展先机的同时,创造持续健康发展新的增长点。(付建军、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