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人寿天津分公司批筹 入驻天津保险产业园

中国经济网2018年11月21日17:03分类:财媒聚焦

2018年11月17日,在 2018京津冀保险(天津空港)国际论坛上,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筹)正式入驻天津空港经济区保险产业园。签约仪式上,中融人寿董事长余庆飞作为签约企业代表致辞。中融人寿董事会秘书赵世磊、总精算师陈朝辉陪同参加论坛。

2018京津冀保险(天津空港)国际论坛是我国北方地区举办的首个大型国际保险论坛,汇集了国内外保险业同仁与专家学者,原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商敬国、国研科技集团总裁姜浩端、香港保险业监管局一般保险执行董事林瑞江、美国佛蒙特自保协会主席Richard Smith等领导和专家出席,重点围绕京津冀保险产业协同发展、亚太自保产业共同发展与繁荣、中国保险业对外开放及“一带一路”企业风险管理创新等主题展开研讨。

2018京津冀保险国际论坛开幕

2018京津冀保险国际论坛开幕

在本次论坛上,天津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与入驻的保险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中融人寿作为此次重要签约保险企业之一,在天津分公司筹建后,将拥有7家省级分公司。2017年10月底,中融人寿第三届董事会改组以来,新一届领导班子秉承“跟党走、听党话,按市场规律办事”的企业经营宗旨,以资本平衡、资产负债平衡、盈亏平衡的“三平衡”的营运模式,推动公司实现“规模增长、价值提升、效益引领、创新驱动”的战略目标,短短一年,经营面貌发生了根本性改变,一改过去两年连续亏损的局面,今年二三季度均连续扭亏为盈。

2018天津保险产业园落户企业签约仪式

2018天津保险产业园落户企业签约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