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首单家族信托业务成功落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2日16:49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随着1000万元家族信托资金转入农行集中托管账户,这标志着农行新疆分行营销的首单1000万元家族信托业务成功落地,这也是新疆金融同业中办理的首笔家族信托业务。

据了解,家族信托主要是依据信托法律赋予的财产独立和风险隔离功效,由委托人通过设立信托,将财产转移至信托名下,实现财产的风险隔离,达到财富传承、财产保护等目的。

今年以来,农行新疆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拓展家族信托新业务,紧盯目标客户的信托业务需求,组建信托业务营销团队,制订了《家族信托服务方案》,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营销方式,加强联动营销,上下通力协作,多措并举,持续跟踪客户需求,提高营销服务效率,以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成功办理了该行首笔家族信托业务,也为今后加大营销家族信托业务起到良好示范效应。(郭中辉、苗全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