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红色马拉松之约:民族品牌康师傅“奔跑”韶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6日17:35分类:品牌故事

韶山红色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韶山红色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跑者赛后吃面补充能量。

跑者赛后吃面补充能量。

一对情侣马拉松选手在康师傅的“支持”下求婚成功。

一对情侣马拉松选手在康师傅的“支持”下求婚成功。

11月25日,韶山红色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韶山红马”)在湖南韶山市开赛。来自中国、俄罗斯、英国、阿尔及利亚、肯尼亚、哈萨克斯坦、埃塞俄比亚等10多个国家的近7000名参赛选手齐聚人民广场,以奔跑的姿态领略伟人故里的沧桑巨变。

这场将“红色文化”与“马拉松精神”深度融合的赛事,迸发出极大的生机与活力。韶山红马的成功举办,正是一次红色精神的完美表达,城市活力的充分释放,城市品牌的经济盛宴。

在赛事保障与赛后服务方面,韶山红马同样拥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和水准。上午9时许,第一批完赛跑者陆续回到终点,静候多时的服务区也逐渐热闹了起来。

“今天特意来韶山参加马拉松比赛,正是想用马拉松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来向革命先行者致敬。”一位远道而来的参赛选手说,相比起当年爬雪山、过草地的先辈们,现在的生活真是太幸福了。

“完赛后能吃上这样一碗香喷喷的汤面,很满足。”这位跑者边吃面边感慨,还分享起了他对马拉松赛后补给的心得体会,“大量运动后的1至2小时是身体的黄金恢复期,这时需要及时补充碳水化合物。方便面就是不错的选择,面饼中富含碳水化合物,可以帮助身体恢复,缓解疲劳。”

一场马拉松,既是赛事,也是盛会。有人参赛为了刷新PB,有人参赛的同时还游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有人更爱这盛会的仪式感。赛道内外的故事,都很精彩。

就在康师傅展台前,刚刚跑完韶山红马的王虎顾不上休息,在现场跑友的见证下,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成功。

“这是我第一次跑马拉松,真的太有意义了。”王虎觉得,人生本来就是一场马拉松,他想在这个很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开启属于他们俩的人生幸福“马拉松”。

“来韶山跑马拉松不仅能感受红色文化,赛后的贴心服务更让我倍感温暖。你看我手中的这碗方便面,就是刚刚从康师傅能量面馆领来的。”一位宝妈边喂孩子吃面边聊了起来。

知道今天有马拉松比赛,特意起了大早带女儿来给跑者加油。到了之后女儿特别兴奋,一直在给叔叔阿姨们呐喊助威,从冠军完赛到现在就没停下来过。

“这不刚歇会儿就开始喊饿,后来我们知道康师傅还给观赛的市民提供美味的面食,就赶紧领了一桶。你看,孩子吃得特别开心。”在比赛现场,还有许多与这对母女一样的观赛市民,他们用热情和呐喊为参赛跑者加油,在赛后一同与完赛跑者享受美味面食,不仅为赛事增色,还赋予了赛事更多的参与感。

作为方便面领军品牌,康师傅持续为跑者提供运动膳食服务,帮助跑者享受奔跑的乐趣。未来,康师傅仍将大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科学膳食支持,传递健康生活方式。(谢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