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喀什分行代理保费实现同业和系统双第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4日11:04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郭中辉、许延龙)今年以来,农行新疆喀什分行高度重视代理保险业务的发展,将代理保险业务作为增加中间业务收入的重要突破口,按照“抓早、抓实、抓持久”营销思路,主动加强与保险公司的沟通与合作,加大对代理保险产品的宣传力度,代理保险工作早计划、早部署、早启动,专门制定竞赛活动方案,狠抓代理保险业务营销,组建以网点和支行为单位的PK竞赛小组,分阶段连续开展专项营销竞赛,激励全员营销,形成全行上下相互赶超的营销氛围,代理保险业务取得可喜业绩。

截止11月末,该行代理保费同业市场份额占比达70%,新疆分行系统内占比23%,实现了“同业市场份额第一”和“系统内占比第一”的营销目标,该行代理保险业务实现量和质的双提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