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郑还:当不了世界品牌,就当不了中国品牌

新华网2018年12月04日17:52分类:品牌热点

4日,好孩子集团董事会主席宋郑还在出席“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5·10晚会”新闻发布会上说,成立30年来,好孩子坚持原创,不断完善价值链,唯一的信念就是,只有成为真正的世界名牌,才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品牌。

好孩子集团董事会主席宋郑还发言

好孩子集团董事会主席宋郑还发言

据悉,本次活动为“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重要组成部分。12月4日-5日,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的“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200多位企业家参加此次论坛,一起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共同探讨品牌强国战略。

据宋郑还介绍,好孩子创建30年来,已在国际市场耕耘了24年,始终坚持“当不了世界品牌就当不了中国品牌”的信念。从发明具有四个功能的婴儿车开始,好孩子始终坚持创新。面对仿冒,唯一的办法就是走创新发展之路。

一路走来,宋郑还认为,仅有技术开发还不够,需要艺术与技术结合,需要文化赋能品牌,还需要完善渠道和服务,“中国人创造的世界品牌,必须开放融合,才能长久。”(赵秋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