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工商银行“线上+线下”打造智能银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4日17:57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手机银行已成为必不可少的金融工具,工商银行日前推出新一代手机银行4.0版本,让用户有了更加智能的体验。

本次手机银行升级定位于“专业、安全、智能、精选”四大主题,进行了页面换新、贷款服务升级和安全性能加固。实现了一键式的大额转账,使用“刷脸+短信+支付密码”即可办理单笔上线20万元,日累计100万元资金转账;使用“刷脸+U盾”,即可办理单笔上线100万元,日累计500万元的的资金转账,简单快捷。

除此之外,新版手机银行推出了五重“账户安全锁”功能,方便客户自主安全管理,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自主启用境外锁、地区锁、夜间锁、境外无卡支付锁、限额锁五大功能,实现了安全功能细化,有效防范了银行卡盗刷的风险。

线下,工商银行努力打造智能网点推动物理网点转型,积极推进业务流程的改造,充分整合利用自助终端、ATM机分流缓解柜面压力。

“线上+线下”是未来金融行业发展的趋势,智能化服务是工行未来发展的方向,下一步,工行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让客户真正体会到智慧金融。(桂伟 郑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