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镜人:质量是品牌的灵魂

新华网2018年12月05日12:05分类:要闻动态

5日,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徐镜人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主论坛上说,质量是品牌的灵魂,这些年来,扬子江药业把质量当成第一要素,以此推动高质量发展。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徐镜人在论坛上发言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徐镜人在论坛上发言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作为本次论坛现场年龄最长的企业家,徐镜人从自己47年的经历中体会到,企业发展的基本要素是企业家思想,并且要让企业家思想融入到决策管理之中。

同时,徐镜人认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也是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素。

12月4日-5日,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的“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200多位企业家参加此次论坛,一起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共同探讨品牌强国战略。(石海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