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秀霞:以质量树立品牌形象 满足百姓用药需求

新华网2018年12月05日18:49分类:要闻动态

12月5日,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的平行分论坛“聚力品牌创新 服务健康中国”上,扬子江药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刘秀霞说,品牌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打造高质量的品牌对企业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扬子江药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刘秀霞发言

扬子江药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刘秀霞发言

创办于1971年的扬子江药业集团至今已有47年历史,谈及企业品牌价值的意义,刘秀霞说,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扬子江药业集团一直用质量树立品牌形象,并秉持“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的质量文化,打造“以质为本”的企业品牌。对于未来药物的高质量发展趋势,刘秀霞也深有体会:

其一,在化学药领域,国家近年来大力推动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在推动药品质量提高,保证消费者利益的同时,对企业而言也是一种磨练。

其二,高质量发展注重创新因素。扬子江药业集团在蓝芩口服液生产、销售过程中慢慢增加了适应症,满足了百姓的用药需求。而这一产品,也为未来发展创造了更多空间。

刘秀霞认为,高质量发展是企业长久发展的重要因素,扬子江药业集团将继续走“质量效益型”道路,为百姓提供更好的用药体验。

12月4日-5日,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的“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200多位企业家参加此次论坛,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探讨品牌强国战略。(王坤朔 张馨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