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峰:挖掘品牌价值是中医药创新的关键

新华网2018年12月05日18:56分类:品牌热点

12月5日,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平行分论坛“聚力品牌创新 服务健康中国”上,中国中医院针灸医院副主任医师、调心堂创始人董峰认为,中医药需要根据市场、百姓的需求进行品牌创新,不仅要造福中国百姓,还需要“走出去”,为世界人民服务。

中国中医院针灸医院副主任医师董峰

中国中医院针灸医院副主任医师董峰

董峰说,品牌的打造和创新面临很多挑战,需要围绕市场、医院、国民、企业自身特点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包括医药品牌创新、技术创新、医疗器械创新、处方制度创新等方面,要体现品牌价值,让品牌足够自信。

据了解,董峰创办了调心堂。董峰认为,养心在健康、养生、保健方面发挥了好的作用,对此提出了“五步调心法”,主要包括调心话、调心针、调心罐、调心药、调心膳。围绕男女老少常见的健康问题,董峰还设计了一系列膏方,帮助人们通过饮食防治疾病。

12月4日-5日,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的“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200多位企业家参加此次论坛,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探讨品牌强国战略。(孙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