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 终达目的——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110名员工今顺利完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6日19:57分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2018年9月27日,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110名员工参与了成都国际马拉松比赛中并顺利完赛,占分行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这也是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首次赞助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在比赛中,哈行员工秉承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互相支持,一起感受到了马拉松的快乐。

成都分行首次赞助成都国际马拉松

据悉,今年是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首次赞助成都国际马拉松赛,而哈尔滨银行已经连续三年冠名赞助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获得了广大跑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赞誉,并且荣膺了中国田径金牌赛事。此次成都分行也全情投入到成马赛事的组织过程中,助推本次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圆满举行。

哈尔滨银行成立于1997年2月,总部位于哈尔滨市,2014年3月31日,在香港成功上市,是中国第三家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东北地区第一家上市的商业银行。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于2009年9月,是哈尔滨银行在西南地区设立的首家分行,截至目前,分行已有11个支行,15个公司业务拓展团队,在职员工280余人。

“哈跑e族·成都族”马拉松俱乐部成立

近年来,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响应郭志文董事长提出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员工们自发加入跑步的行列,坚持晨跑、夜跑,逐渐爱上跑步,爱上跑马。分行成立了“哈跑e族成都族”马拉松俱乐部,分享跑步乐趣,定期组织集体跑步,鼓励员工参加成都双遗马拉松、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及各地城市马拉松比赛,近三年来,分行已有超过100人次参加各项马拉松赛事。此次成都分行共有110人成功中签并参加2018成都国际马拉松,占分行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在比赛中,110名员工互相支持,顺利完赛,全马完赛员工龙姣表示,跑得快不是目的,重要的是能一起感受马拉松的快乐,坚持到底,终会达到目的地。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已经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哈行员工,激励分行上下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坚持“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发展理念和“中小加特色”的发展战略,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分行员工累计向地震灾区及贫困山区捐款捐物近30万元;今年,分行向德格县、壤塘县捐款50余万元,通过“以购代捐”方式向凉山州集中认购农牧产品50余万元。

马拉松主题信用卡为跑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成都国际马拉松赛事不仅为这座城市带来年轻与历史的交融、激情与浑厚的碰撞,更为川蜀南城与北国冰都提供了一场相聚盛宴。哈尔滨银行作为国内城市马拉松运动的推动者、践行者,自2016年冠名哈尔滨国际马拉松以来,一直以传承、传播马拉松运动精神为己任,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致力于提升城市精神品质,推动城市间的文化交融,以及马拉松运动与金融服务的跨界合作。

2016年,哈尔滨银行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当年即在成都设立信用卡分中心,历经两年开创发展已建立了完善的信用卡产品体系。2018年,哈尔滨银行提出全新的马拉松金融服务理念,突破单一卡产品金融服务概念,将消费支付、储蓄功能、理财服务、直销银行整合为一体化的战略服务级产品,发行国内首张以马拉松运动为主题的信用卡与借记卡产品,致力于为马拉松跑者打造专属名片,提供全方位服务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特别推出的“新征程版”马拉松卡卡面设计元素中,成都邛崃的“镇江塔”以其成都境内最高的古塔和悠久的历史荣耀入选,成为卡面所含6个城市标志的重要组成部分。镇江塔修建于清乾隆四十七年(公元1782年),坐落在邛崃市市区东南三公里,是成都市境内最高的古塔。邛崃镇江塔修建在南河河心的沙碛上,经历了无数次风、洪、地震灾害的严峻考验,至今仍然巍然屹立。塔内对联不乏上乘之作,其中“拔地擎天四面云山拱一柱,乘风步月万家烟火接云霄”颇为有名,是不少旅行爱好者的打卡之地。本次哈尔滨银行马拉松卡亮相成都国际马拉松,亦将为成都持卡人带来非凡体验。

人生路远,信用为坚。从哈马到成马,“悦奔跑 跃未来”的主题闪耀“马拉松之夜”同时,也预示未来哈尔滨银行马拉松主题金融服务将逐步覆盖分支机构所在地的马拉松赛事,哈尔滨银行将为持卡人提供更多跑马权益和运动健康保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