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素明当选为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理事会副理事长

中国名牌2018年12月07日16:16分类:要闻动态

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近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理事会同日宣布成立。该理事会理事长为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素明当选为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理事会副理事长。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海南省副省长沈丹阳,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中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强,海尔集团总裁、董事局副主席周云杰,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徐镜人,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王中军等200余位企业家汇聚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共话品牌强国战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今世缘酒业是因缘而生,随缘而盛的企业,是中国白酒“十强”企业。201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入选企业,今世缘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忠实的传承者,一直以缘为核心,挖掘和传播缘文化,以文化的渗透叩开消费者的心扉,走出了一条波澜壮阔的创业之路,谱写了中国白酒跨世纪的品牌传奇。

周素明表示,此次论坛站在历史与未来的时间节点上,传递了新时代民族品牌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对改革再出发具有积极的引领作用。缘文化是今世缘的核心文化,是品牌魅力之源,更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共赢共享经济新秩序的纽带和桥梁。今世缘酒业将弘扬“追求卓越,缘结天下”的企业精神,肩负“酿美酒,结善美”的使命,践行“讲善惜缘,和谐发展”的价值观,以缘载道,以文化酒,为缘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做出更多的努力。

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全程提供媒体支持。(《中国名牌》记者 杨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