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翔民安 共创“骑”迹——千人骑行活动在厦门成功举办

ofo微信公众号2018年12月12日09:07分类:公益活动

近日,一场浩浩荡荡的全民骑行活动在厦门举办。

业翔民安,共创“骑”迹,快来看千人骑行名场面!

本次活动是由翔安区委宣传部、翔安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主办,厦门华亿文旅产业有限公司执行,ofo小黄车协办,集文化、休闲、娱乐、运动于一体的千人骑行活动。本次骑行活动也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翔安建区15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翔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运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15年里,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翔安人民改革突破、开放求新、团结奋进,勇于担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书写了厦门东部波澜壮阔的发展新篇章。让我们共同祝愿翔安的明天更美好!祝愿此次千人骑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翔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运,翔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德,翔安区副区长苏青云,翔安区政协副主席徐得志同时扣动发令枪,“业翔民安,共创‘骑’迹”活动正式开始。

业翔民安,共创“骑”迹,快来看千人骑行名场面!1

随着这声清脆的鸣枪示意,一千多名骑行爱好者浩浩荡荡地出发了。虽然活动当天气温低,但挡不住翔安市民的积极和热情。

活动路线长达25公里,沿途的翔安风景美不胜收。

业翔民安,共创“骑”迹,快来看千人骑行名场面!2

参与这场活动的,除了热情的骑行者们,还有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

他们来自厦门大学、海洋学院等,有的小伙伴早早等在终点为胜利者发放纪念奖牌,有的小伙伴一路维持秩序、发放补给,还有医务工作者和交警,他们也是这场活动的参与者。

业翔民安,共创“骑”迹,快来看千人骑行名场面!4

ofo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能带大家去领略骑行途中那些时而厚重,时而新鲜的风土人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