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再度斩获“金龙奖: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大奖

哈尔滨银行官方微博2018年12月13日09:18分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在12月2日下午举行的“2018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颁奖典礼上,哈尔滨银行与同行一起分享了“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殊荣。2017年,哈行也曾揽入这项年度大奖。

2018年,哈尔滨银行围绕“建设服务优良、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小额信贷银行”的新战略目标,以“治理提升年”为工作主题,进一步夯实产品、服务基础;上线新一代核心系统,全面优化业务流程;加大“金融科技+特色服务”力度,助力在各业务领域推进产品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稳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地缘优势,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发展对俄金融业务,促进中俄两国间金融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入扩大。截至2018年6月30日,哈尔滨银行资产总额人民币5,719亿元,客户贷款及垫款总额人民币2,511亿元,客户存款总额人民币3,706亿元。日前,哈尔滨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顺应社会关切,向社会公布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八项承诺,进一步为小微民营企业纾解融资发展难题。

今年以来,哈尔滨银行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积极履行使命与责任,冠名支持“哈尔滨2018国际马拉松”赛事,持续推进“幸福社区”微公益大赛,启动“丁香绽放”希望工程,派驻驻村扶贫工作队助力脱贫攻坚;针对不同群体开展数百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等,以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活动由金融时报社主办、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该评选活动以公正客观、公开数据为前提,邀请业务权威的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展开评选,其作为国内金融领域著名的年度评选活动,备受行业关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