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荣膺“2018 年度普惠金融业务银行”称号

哈尔滨银行官方微博2018年12月13日09:19分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12月2日,第十三届21 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在北京隆重揭晓,哈尔滨银行凭借在小额信贷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与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徽商银行等一道荣获“2018 年度普惠金融业务银行”称号。

哈尔滨银行以小额信贷起家,长期坚持“立足本土、服务中小”的发展定位,历经21年的不懈探索,发展成为国内小微、“三农”金融服务领域多项业务的创新实践者和领跑者。截至2018年6月末,哈尔滨银行小额信贷余额1852.96亿元,占全部贷款总额73.8%,其中,民营企业贷款总额达到973.27亿元,民企贷款总额占公司类贷款的74.08%,民营企业户数占公司类客户总数超过90%。2018年以来,新增民营企业贷款超过百亿元,占新增公司类贷款的一半以上。这一组数据,是哈尔滨银行多年来小额信贷战略发展成果的真实写照,充分显示了服务小微和民营企业的诚意和实力。

今年以来,为更好地支持小微民营企业发展,哈尔滨银行坚持小额信贷本源业务发展定位不动摇,加快以小微企业客户为中心的经营转型,致力于 “建设服务优良、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小额信贷银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