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在俄罗斯发布新车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3日10:57分类:要闻动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马晓成 李东旭)东风汽车12日晚在莫斯科举行新车发布会,向俄罗斯市场推出新车型并正式发布全新海外品牌形象。

此次向俄罗斯市场发布的是东风汽车自主生产的东风AX4和东方风光580两款新车。东风汽车进出口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沈相全说,两款车型拥有良好的越野性能和适应能力,相信两款车型会得到俄罗斯市场的青睐。

在发布会上东风汽车还公布了全新的海外形象,东风汽车表示,企业已经建立了2025年销量锐增、树立全球品牌的目标,东风汽车未来将致力于产品的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加快智慧制造,推动智慧汽车发展。

随着中俄间经贸往来的不断深入,汽车领域的合作也在不断深化,近年来一大批中国汽车品牌加速融入俄罗斯市场。2017年7月,东风汽车在莫斯科的旗舰店正式开业,成为了首家在俄罗斯拥有专营店的中国汽车企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