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蜜罐迎来首秀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2018年12月14日18:01分类:要闻动态

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良品行动首款入选产品,11月27日,三峡蜜罐迎来了新华社顶级专题片团队。

1

据悉,三峡蜜罐是在市委办公厅扶贫工作队的指导下,由重庆农投集团全资子公司农投良品联合石柱县中益乡打造的一款中国顶级蜂蜜产品。

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良品行动的团队将深入到中益乡中蜂产业所覆盖的各个领域进行长达五天的拍摄工作。从养蜂的辛劳到中益山崖下取蜜的艰险,再到经过独特的手工工艺酿造而成的三峡蜜罐。他们用镜头记录着养蜂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讲述着中益人在绿水青山中自强不息、靠着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的故事,更传达着良品行动的本质———用品牌、媒介和营销三大力量助推大三峡地区、深度贫困地区实现造血功能的优化。

3

4

据介绍,本次拍摄的成果,在后期经过剪辑、制作、配音之后,作为良品行动首支产品专题片,于12月4日正式登陆海南,亮相“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作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助力品牌强国战略”的献礼,将重庆的味道带到博鳌,强势亮相,闪亮登场。(王慧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