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认捐善款超4000万元

搜狐2018年12月17日14:23分类:公益活动

6月29日,广州市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暨深化“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委大院举行。有关市领导、各区、市有关单位负责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约300人参加了活动。

社会各界共认捐款善款6.31亿元,广汽集团今年认捐4038万元善款,将与市慈善会对接更多的慈善项目,为广州市的慈善事业尽一份力,更好地履行广汽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出席启动仪式并举牌认捐。

1广汽集团在活动现场认捐善款4038万元

广汽集团在活动现场认捐善款4038万元

广汽集团完善公益品牌理念,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公益体系,每年度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对接多个慈善项目,2014-2018连续五年成为广东扶贫济困日暨“羊城慈善为民”行动启动仪式上捐款最多的国有企业。

今年,广汽集团认捐4038万元,同比去年实现超过2倍的增长。这些专项资金将用于精准扶贫、城乡结对共建文明、广州市慈善会专项基金、冬日暖阳爱心直通车、三江源国家公园捐赠车辆、广州市职工济难基金项目及市残联追梦天使等13个慈善帮扶项目,积极为广州市慈善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2曾庆洪董事长带队慰问贫困户

曾庆洪董事长带队慰问贫困户

一直以来,广汽集团秉承“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以“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为目标,深耕公益慈善事业,推动精准扶贫,开展救灾应急,支持文体科教事业,捐资助学,康复助医,爱心助残,推动安全驾驶和绿色环保工程,持续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广汽集团及各投资企业成立以来,在公益事业上的投入累计超过了26.5亿元,在多个慈善领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慈善项目,形成良好的公益合力。

3广汽传祺青年走进新村小学

广汽传祺青年走进新村小学

42017广汽本田内蒙古植树活动

2017广汽本田内蒙古植树活动

5广汽丰田赞助2017年广州市马拉松比赛

广汽丰田赞助2017年广州市马拉松比赛

至今,广汽集团已连续荣获2014-2017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奖、“2014年度广州优秀慈善企业”、“2016年度广州慈善榜五星广州慈善单位”、2017第三届“广州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2017年度“广州慈善榜最具影响力慈善企业”、2017年度“广州慈善榜五星广州慈善单位”、201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广汽集团及各投资企业在环保、教育、弱势群体、社区建设等慈善领域,开展了丰富的公益项目,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未来,广汽集团将持续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时刻心系民生、回馈社会,真正“成为客户信赖、员工幸福、社会期待的世界一流企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