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中国汽车公益盛典,江淮汽车荣获“年度品牌公益奖”

搜狐2018年12月17日14:19分类:公益活动

2017年12月19日下午13:30,首届中国汽车公益盛典在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演播厅举行。江淮汽车荣获“年度品牌公益奖”。

1

近年来,江淮汽车坚持以“关注弱势群体”为主线开展公益活动,并倡导企业全价值链共同参与。从2013年起,江淮汽车联手安徽广播电视台,推出“牵手.瑞风行动——让孩子不孤单”公益活动,以留守儿童暑期安全教育为主题,深入留守儿童集中的学校。截至目前,“牵手.瑞风行动”已举办5季,成为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公益品牌。

2

3

此外,江淮汽车已连续7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全面、客观的披露江淮汽车在“为员工谋幸福、为社会做贡献”社会责任观的指引下,积极落实社会责任管理,努力追求经济、环境及社会的最大价值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社会责任绩效。

4

首届中国汽车公益盛典由《中国汽车报》主办,旨在衡量汽车行业内公益活动的成果、公益精神的传递。嘉奖在持续影响力、创意创新性方面表现突出且具有示范意义的公益项目。通过深耕品牌公益项目,推动行业公益事业的进一步发展,驱动汽车产业的美好未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