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瑞集团助力公益 携手老年人共享智慧生活

新华网山东频道2018年12月17日14:18分类:公益活动

8月21日,济南市老年人智能生活教育工程百家公益授课点同时启动。该活动计划在未来几年通过公益教育为全市广大老年人提供智能手机培训,让更多老年人享受智慧城市的发展成果,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本次百家公益授课点启动活动由当代健康报与山东红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

当前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让整个世界都变小了。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但对于广大中老年人来说,“互联网+”还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概念,难以分享移动互联网带来的红利。为了让更多老年人学会使用智能设备,积极融入智能城市,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便捷,济南市老龄办与当代健康报共同推出济南市老年人智能生活教育工程。

据了解,工程启动半年以来,受到许多社区、养老机构、医院、银行和企业的积极支持和热心帮助,在全市举办公益讲座四十余场,培训人数近3000人次,受到广大中老年人的热烈欢迎。山东红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为老年人提供健康服务,此次百家公益授课点同步启动,将更加有利于老年人智能教育的推广和发展,帮助老年人更快、更方便地学习智能手机使用,尽快融入智能生活,享受智慧城市发展便利。

“以后就可以就近选择手机学习地点了”,现场一位赶来参加启动仪式的老年人兴奋地说,“在我家附近就有一个授课点,以后走着去就能学习手机怎么使用,实在是太方便了”。据悉,智能手机培训班主要教老年人熟悉智能手机,了解智能手机的一些基本功能如WIFI、字体、声音、情景模式设置,微信如何使用如微信好友、微信群、朋友圈、钱包等功能,欢迎广大中老年朋友积极报名,就近学习。

报名学习电话:0531-89002481 400-686-0008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