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太原分行耐心和细心给客户温暖地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7日17:34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2018年12月1日,虽然是星期六,招商银行太原迎泽支行的员工依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新一天的工作。

清早大厅进来一位老先生,服务专员“小李”热情地接待了他。小李向这位老先生打招呼时发现他的听力有障碍,于是邀请客户坐在等候区耐心地询问他要办理的业务。交流中,得知他之前习惯在国有银行做小额的定期存单,现在听说招商银行的理财起点降低到一万元了,所以想来体验一下。小李为老人办理了银行卡并下载好手机银行,方便他日后在家里查询额度、理财收益等情况,不必常常往返跑银行,老人怕自己记不住,小李就一步一步教老先生如何操作,讲解得十分仔细,同时还提醒他不要随便点开陌生短信里的链接,如何分辨真假消息,注意保护自己的账户安全。

这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服务专员“小李”带老先生来到理财专员“小李”的柜台前,为客户介绍了适合他风险承受能力的理财产品,老先生看到她们特意放慢语速、提高嗓门的跟他交流,并很有耐心按他的要求选择了理财产品,他非常高兴说:“今天碰到的‘小李’们真好,不怕麻烦、有耐心、讲的也很清楚。这回我就可以安心地理财啦!”

位于迎泽大街和新建路交叉口的招商银行太原迎泽支行在今年的6月重新开业,全新的网点、全新的设施、熟悉的面孔,不变的服务精神,让周边社区的消费者很快就认可了他们,这样的服务案例数不胜数。做有温度的金融科技银行,是招行提出的新的服务理念,让客户感受到温暖,感到受重视,给客户解决金融生活的难题,带给客户愉快地服务体验,是招行人不变的追求。(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