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琼合作中医药健康旅游交流活动在三亚举行

成都日报2018年12月20日09:18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由海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指导,四川省中医药发展促进会主办,四川省中医药发展促进会健康旅游分会、三亚市中医院、彭州市中医医院承办的川琼合作中医药健康旅游交流活动在海南三亚举行。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海南省中医药管理局相关领导以及国内多家中医药机构、旅游企业代表及关心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的各界人士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内健康旅游方面的权威专家对国内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的政策导向、发展现状、产业跨界融合等问题进行专题讲座。其中,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侯胜田就现阶段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四川省中医药发展促进会健康旅游分会会长陈小维以“彭州市中医医院中医药健康旅游的实践与思考”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赢得了与会者的好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