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孝夕阳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0日16:09分类:要闻动态

12月20日,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孝夕阳”)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再添新成员。

北京孝夕阳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签约仪式现场

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北京孝夕阳总裁、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等出席仪式。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为北京孝夕阳颁授入选证书,北京敦和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清受委托与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兼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潘海平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左)为北京孝夕阳总裁、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颁授入选证书

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兼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潘海平(左)与北京敦和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学清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在最日常的产品上投入匠心,在最平凡的细节上锻造科技。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北京孝夕阳专注打造养老产业服务品牌,以“足力健”为核心,致力于老年鞋类用品市场,探索“互联网+”大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模式,已成长为近年来引人瞩目的科技型公司,并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行业领军品牌。

目前,“足力健”品牌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区和直辖市,拥有5000多家连锁专卖店。

北京孝夕阳总裁、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致辞

北京孝夕阳总裁、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表示,足力健所做的就是将“夕阳”产业变为“朝阳”产业。运用新的互联网技术,跟踪收集老年人脚型数据,针对老年人出行痛点,用科技赋能产业发展。足力健成立了足部科学研究院,邀请到全国顶尖的足踝专家参与产品研发。目前,荣获专利技术高达84项。专业、舒适的产品弥补了老年用品稀缺的短板,对改善老龄市场产品供给、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深受老人群体的喜爱。

品牌的建设离不开权威媒体的支持,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成为这个承载梦想与荣光大家庭的新成员,既是对企业自身实力与影响力的认可,也是企业寻求更大发展的新契机,必将为企业立足中国,征战国际赋予新的动能。北京孝夕阳暨足力健老人鞋将坚持自主创新,匠心制鞋,逐步实现品牌升级,塑造更专业、更适合老年人、更符合大健康产业需求的科技品牌形象,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知名的养老产业品牌。

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税立致辞

新华社参与民族品牌工程服务的机构代表、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税立表示,作为国内专注于养老产业的服务品牌,北京孝夕阳秉承工匠精神,结合大数据、互联网技术,形成“数据+技术+反馈+升级”的专业产品研发模式,在细分领域市场方面成绩斐然,成为我国养老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新生力量。

作为兼具服务业与健康产业属性的科技型成长品牌,北京孝夕阳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既代表了我国养老产业品牌发展建设的可喜成就,也体现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作为国家级品牌工程对关乎国计民生的创新型、成长型企业的高度重视。新华社将围绕北京孝夕阳的发展战略,依托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全媒体传播和服务支撑两大体系,为北京孝夕阳进一步提升影响力提供有力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于2017年6月启动,旨在整合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能力以及专业的智库力量,为品牌强国战略提供服务,为我国优秀民族品牌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供有效的推广渠道,为唱响中国品牌加油助力,为我国民族品牌进一步走向世界铺路架桥,其中特别推出的“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行动,旨在助力“创新中国”“美丽中国”“健康中国”建设,为创新型、成长型民族品牌提供传播平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