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铁门关兵团分行揭牌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0日17:27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为全面推动兵团深化改革和向南发展战略的实施,提升金融服务兵团的能力和水平,12月18日,农行铁门关兵团分行正式揭牌成立。

农行铁门关兵团分行揭牌成立

据了解,近年来,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定不移投入到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和兵团深化改革的实践中,坚持立足二师、服务发展,持续推进业务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不断加大对第二师铁门关市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推动民生改善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目前,农行铁门关兵团分行已成为第二师铁门关市区域内机构层次最高、人员网点最多、网络设施最全、金融服务面最广的国有商业银行。(桂明福 付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