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之信控股集团受邀参展第四届珠洽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1日11:29分类:财媒聚焦

1现场参展车辆

现场参展车辆

12月17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珠洽会”)在广东佛山开幕。浙江之信控股集团(简称“之信控股”)旗下的鼎星新能源及遨优动力代表肇庆高新区企业参展。

据了解,本届珠洽会共设3个展馆,面积约3万平方米,以地市为单位设置分展区。大会共征集了220家装备企业约804件展品参展,邀请中外客商2200余名。通过吸引一大批国外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参展,实现签约项目计划投资总额2428.3亿元。

展会现场,之信控股展示的全新零排放纯电动智能大巴,以其灵动的设计,优越的环保节能性,舒适的驾乘体验,吸引了各方的关注。该款大巴具备可靠的驾驶与控制整合、智能的可再生资源、无传感器向量控制等,并采用ECE电力安全认证的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在消防系统和道路使用安全级别上都十分安全。

2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我们这款大巴是首部通过欧盟全面品质认证的,仅需2.5小时即可实现极速快充,续航里程可以轻松逾越300公里。”展会现场,之信控股工作人员向络绎不绝的观展市民这样介绍道。

近年来,肇庆市政府积极参与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深入实施工业发展“366”工程,着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三大千亿级主导产业集群。目前,已基本构筑起以肇庆高新区为核的“一核两极多点”园区布局。

浙江之信控股集团作为来自长三角的“先遣军”一员,依托新能源产业与电动汽车产业大发展的背景,抢抓广东“部省共建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发展机遇,十分看好肇庆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大西南的枢纽门户城市载体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和承载力。在肇庆高新区北部,主导投资建设中的”广东肇庆新能源动力产业小镇“规划用地3000亩,预计总投资超百亿元。

而就在前不久,2018粤港澳大湾区(肇庆)—杭州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杭州召开。之信控股与肇庆市政府就相关新能源项目合作进行现场签约,集团董事长章根江还就项目情况与肇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中杰进行了亲切交流,介绍了之信控股持续深耕新能源产业的良好发展态势。(郑雨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