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域旅游 大同增强从业人员素质能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1日14:51分类:财媒聚焦

旅游从业人员的素质能力如何提升?如何打造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近日,“2018年中国大同全域旅游营销培训班”在大同举办。相关专家围绕“文旅融合下全域旅游的探索与打造”“如何打造有吸引力的文旅目的地”“旅游企业如何助力全域旅游发展”“互联网时代下全域旅游的探索与创新”“品牌如何让目的地焕发新生”等主题,对大同旅游目的地营销进行了深入解读。

1

大同市是山西省唯一被确定的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近年来,为了高质量推动全市文旅产业转型发展,大同市以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素养为着力点,围绕旅游品牌规划、综合管理、产业运营等方面,通过大规模、多层次、常态化的培训不断提升相关人员的专业能力。

2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厉新建、同程旅游联合创始人吴剑等专家表示,大同在发展全域旅游的过程中,要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讲好旅游故事,提高旅游关注度。与此同时,可通过举办标志性旅游活动,营造场景式、沉浸式消费体验环境,提升旅游人气指数。专家认为,“大同蓝”“大同文化遗产”“大同特色饮食”等文旅符号在高铁通车后将迎来新的发展。

据介绍,本次培训活动由大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会上,专家通过详实的案例,介绍了政府旅游目的地营销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为促进大同市旅游业管理创新、业态创新、融合发展增添了智慧。(亓芳芳 武海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