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小讲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4日17:15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招商银行太原金阳南路支行在营业厅开展了“金融知识小讲堂”宣传活动,同时也走出厅堂,走进社区和商户做好金融知识普及。

图片1

金阳南路支行通过播放和讲解“认识人民币”的宣传视频,同时向厅堂客户发放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折页,开设《金融知识进万家》的小讲堂,利用客户等候时间为客户讲解有关理财、银行卡、银行代销产品、自助设备、非法集资、防范诈骗、财务规划小常识等内容。

同时支行利用班后时间走进社区和网点周边的商户,开展了宣传活动,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也让消费者了解金融服务的新举措。

本次活动主旨是让客户了解金融知识,在日常生活中防范各种诈骗手段,不贪便宜,拒绝诱惑,沉着冷静防范风险,同时也让百姓了解财务规划并不是“有钱人”的事情,它涉及日常消费、抚养子女费用、购置房产、退休储蓄、购买保险等各个方面。

“金融知识小讲堂”的活动切实推进了消费者与银行机构的良性互动,共同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提升了银行的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展示了招商银行“做有温度的金融科技银行”的服务宗旨。(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