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方财富风云榜在宁揭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5日08:24分类:财经会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2月22日,“2018东方财富风云榜”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成功举行。该评选由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主办,东方财富证券、分众传媒、济安金信协办,Choice数据提供全程数据支持。

微信图片_20181225081903

据介绍,“2018东方财富风云榜”共设置37个榜单,271个奖项,覆盖银行、基金、证券、保险、期货、信托、分析师、新闻八大领域。评选网络投票共吸引超200万人次用户参与,主办方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及专家评审建议后,最终产生2018年度最佳综合性银行、2018年度最佳基金公司等多项行业综合类大奖。

与此同时,由东方财富网和东方财富Choice数据联合发布的2018年度东方财富中国最佳分析师榜单也正式揭晓。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东方财富中国最佳分析师榜单创新评选机制,以个股研报中的客观数据为依据,通过指数化处理获得每位分析师的实时指数值,从而将研报内容与市场表现相结合,力图为投资者甄别分析师提供权威参考。

据悉,“东方财富风云榜”年度评选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评选秉持“用户至上”的理念,依托东方财富网庞大的用户平台影响力,已发展成为金融领域盘点行业发展成果的重要活动之一。即日起可登陆活动官方网站或东方财富网首页观看该活动视频。(郭紫薇)

榜单1-银行类

榜单1-银行类

榜单2-公墓基金类

榜单2-公墓基金类

榜单3-公募基金类2

榜单3-公募基金类

榜单4-证券类

榜单4-证券类

榜单5-保险类

榜单5-保险类

榜单6-期货类

榜单6-期货类

榜单7-信托类

榜单7-信托类

榜单8-分析师

榜单8-分析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