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光影丨皓腾的“铝色”匠心

中国名牌2018年12月27日16:03分类:品牌故事

品牌的故事总是与年代和历史密不可分。用光影记录过去,用相片展望未来,让品牌更加鲜活。或黑白交错,又或流光溢彩,它们记录着中国民族品牌发展历程,镜头下流露出的光辉点滴是当时的见证,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消费升级时代下,消费需求发生了质的改变,当代人对美好家居生活的追求,成为家居企业发展的动力。

品牌·光影丨皓腾的“铝色”匠心

作为首批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家居品牌,皓腾家居立足用户体验至上,运用其国际化的标准,将高科技品质与时尚美学、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了产品生产中,成为家居行业的领跑者。

品牌·光影丨皓腾的“铝色”匠心1

晧腾家居的LOGO是宫殿屋顶

与初升骄阳的融合,体现了建筑与自然的和谐之美。皓腾家居——“皓”意在浩瀚无垠,“腾”则是奔腾不息,体现朝气蓬勃的企业精神。

皓腾从90年代起就在海外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而今,它以焕然一新的姿态出发,把中国的文化内化到其品牌属性中,在传承与创新中延续着它的品牌故事。

品牌·光影丨皓腾的“铝色”匠心2

“铝”为后盾 打造多个子品牌

皓腾家居集团旗下的五个子品牌相辅相成,以铝合金深加工为基础铸就品牌产品实力。

品牌·光影丨皓腾的“铝色”匠心3

Oplv 奥普利发

Oplv 奥普利发

源自上世纪80年代的奥普利发,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全案主导设计,以全系统门窗闻名。

ASIMPAL龙国

ASIMPAL龙国

龙国装饰板系列产品,由新锐国际时尚设计师团队,根据不同设计风格的建筑及室内外装饰研发而成。

LIMI

LIMI

LIMI则专做铝合金围栏,具有抗温力强、坚固耐用、风格款式多样和适用性广等优点。

IDER.WD 艾迪雅门

IDER.WD 艾迪雅门

艾迪雅门主要产品为北欧风格的高档节能门窗。秉承自然、简洁、明快、典雅相结合的设计理念,采用最新的科技改善人们居住环境,节能、采光效果更佳。

 FOFO

FOFO

FOFO主打户外家具,用时尚且实用的专业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放松身心并舒适的环境。

坚持绿色环保 

皓腾家居秉持绿色环保理念,走定制化全铝家居路线不动摇。

坚持绿色环保

严格把关品质

皓滕家居层层把关产品质量,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基础上,追求极致。

严格把关品质

“智造”创新走在前沿

皓腾家居作为中国航天战略合作伙伴,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合作成立了“智能家居产品设计创新研究所”,将“中国智造”进行到底。

“智造“创新走在前沿

从铝制单品到整装定制,皓腾家居立足消费者对优质生活的理解与追求,不断调整与升级,提升国人家居品质。

皓腾家居的愿景,就是努力做让大众消费得起的高端品牌,争做以绿色引领行业发展的民族品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