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星集团筑巢引“鸟”为“新服务”更新迭代

中国财富网2018年12月28日09:03分类:品牌故事

听说过企业设立“啄木鸟社会观察员”岗位吗?

近日,月星集团围绕“环球港”“月星家居”“环球家屋”三大事业集群面向全球发起“美好生活”共创者大型招聘活动,一大批含金量高、职能性强、发展前景好的优质职位纷纷亮相。其中“啄木鸟社会观察员”岗位引发业界兴趣。

据悉,月星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已有30年发展历史的月星集团一直非常重视品牌塑造,对月星来说,品牌塑造就像大树的成长,既需要阳光雨露的呵护,也需要不断地自我完善和提升。此次招聘的“啄木鸟社会观察员”正是立足于月星旗下“月星家居”“环球港”两个品牌,以月星集团为观审对象,为集团的日常运营和发展“挑一挑刺”,发现和汇集所存在的问题,同时及时反馈思考得出的解决方案,共同助力民族品牌开出更绚丽的花朵。

月星集团全球诚邀“美好生活”共创者

月星集团全球诚邀“美好生活”共创者

月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一般的社会观察员不同,“啄木鸟社会观察员”是站在品牌打造的高起点,以企业观察员的身份线上线下双重角度,为家居和综合体的建设提供发散性建议。这一职位精心设计的背后,与月星集团长期坚持品牌打造密不可分。

伴随着改革开放40年,月星集团秉承匠心精神,走过了一条波澜壮阔的发展之路。从初建时的3000元启动资金、20平方米工棚、8个员工,到如今主营业务涵盖商业地产、家居连锁、文旅产业、高端酒店、金融投资、工业制造等诸多领域,在国内拥有150个家居广场,在海外与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保持业务往来。

2017年12月底,月星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从“月星家居”到“环球港”,月星集团在家居和综合体两个跨界领域打造出两个知名的民族品牌,背后的难度和艰辛可想而知。

新时代月星集团定位为“美好生活提供商”

新时代月星集团定位为“美好生活提供商”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月星集团积极实践“拥抱新消费,引领新服务”理念。针对00后即将结婚成家的趋势,月星家居品牌打造出符合主力消费客户群的“泛家居”经营模式,成为消费者全方位的居家生活采购中心;环球港品牌则汇聚文化、旅游、商业多种业态,让消费者在巨量建筑空间内“吃喝玩乐购,一天嗨不够”,打造为新消费时代的消费中心。两大品牌相互映衬,共同助力人民美好生活提升。

如果说过去打造民族品牌,月星集团主要依靠企业自身不断求新求变,追求高质量发展,那么从招聘“啄木鸟社会观察员”这个职位可以发现,月星集团已经不再满足于自身的力量,而是敞开心胸希望聆听更多的声音,为企业自身发展和民族品牌的提升做出更多贡献,体现了企业的胸怀。

“希望每位啄木鸟社会观察员既是月星集团的监督员,也是我们品牌的共创者。”月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