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首单债转股项目成功落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8日15:06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近日,农行新疆分行顺利完成对新疆某公司10亿元债转股项目投资,该项目成功落地是农行新疆分行首单债转股项目,将有利于该公司增加资本金和降低资产负债率,优化资本结构,增强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农行新疆分行主动服务实体经济,贴近企业市场融资需求,积极联动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精心设计了债转股方案,加强策划沟通与协调,联动营销,上下合力,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10亿元债转股项目的投资工作,农行新疆分行高效率的金融服务,赢得了该公司的高度认可及好评。

今后,农行新疆分行继续拓展全方位的融资融智并举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努力为疆内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郭中辉、伍迪舒)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