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北新区召开大桥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新闻发布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9日15:22分类:财经会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沈扬子 陈玉莹)日前,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召开大桥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新闻发布会,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对大桥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相关情况进行通报。该工程已于12月29日实现主线通车,顺利实现了与长江大桥同步通车的目标。

江北新区建设与交通局副局长曹旭峰主持发布会,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副主任郭建通报了工程的主要内容。郭建说,大桥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是江北新区2018年城市建设的重点项目,在新区管委会领导的支持下,攻坚克难,努力推进,于12月底完成了大桥北路主线所有路面、桥梁、隧道及附属工程。

大桥北路位于江北新区泰山街道桥北地区,南起浦珠路桥北互通,北至江北大道,工程范围全长约2.7km。自2017年3月开工以来,大桥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在“科学组织,超前谋划,工作紧前不紧后”的要求指引下稳步推进。同时,南京地铁S8号线南延工程也于2017年11月份开工建设,根据交管部门批复的交通组织方案,S8号线南延工程的“两站两区间”施工期间,大桥北路西侧辅道封闭,工程结束后,西侧辅道同步开通恢复通行。届时,结合周边路网,大桥北路将实现畅通。会上,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详细介绍了大桥北路快速化改造主线通车后的交通保障,分局交警支队在大桥及大桥北路道路周边设置交通疏导岗点33处,安排警力173人,主要加强交通疏导和查处影响通行的交通违法行为,并根据交通流量变化情况,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提升路网通行能力。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建议,交通出行者可关注高德、百度等地图导航信息,出行前提前选择合理的过江通道,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出行方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