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酒业齐聚合肥 共话“绿色酿造 智能制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9日19:32分类:财经会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朱晓溪)12月28日,安徽酒业致敬改革开放40年周年暨2018年安徽酒业博览会开幕,与会嘉宾齐聚合肥共话“绿色酿造,智能制造”。

安徽省酒业协会会长、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致辞并发言,他认为,安徽酒业要继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省内外、业内外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传统酿造向智能酿造、绿色酿造、服务型酿造转变;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竞合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共同为推动安徽酒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安徽省经信厅副厅长王灯明表示,安徽酒业要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脉搏,实施“绿色酿造、智能制造”,坚守工匠精神,推进“安徽美酒”品牌提升工程;要运用互联网思维,不断挖掘本土白酒的文化底蕴,创新品牌传播方式,密切与消费者沟通,提升安徽美酒美誉度和忠诚度;要加强与行业内外的跨界融合,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推动安徽酒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冲进中国白酒行业第一方阵。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表示,近年来,安徽酒业在党建铸魂、企业文化建设、绿色酿造、智能制造、品牌塑造、产品创新与市场拓展方面,取得了令中国酒业瞩目的成就,成为省级白酒产业集群发展的典范之一。在新的发展征途上,要继续做好中华酒文化的弘扬者、白酒科技进步的引领者、白酒匠心品质的支撑者、白酒产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白酒优质服务的代表者,再创中国酒业的新辉煌。

本次活动还对安徽酒业领军企业奖、安徽酒业杰出企业奖、安徽酒业经典产品奖、安徽酒业十大酿酒大师、安徽酒业十大酿酒工匠等获奖单位或个人进行表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