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五人荣获中国百佳金融理财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2日16:32分类:财媒聚焦

近日,第四届“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2018)”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晋商银行19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业务基础和出色的服务能力,一路过关斩将,从全国理财师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5名选手被授予“中国百佳金融理财师”的荣誉称号,10名选手荣获“中国优秀金融理财师”称号,4名选手荣获“中国金融理财师500强”称号。

本次大赛由国际金融标准委员会(中国)与易方达基金联合主办,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金融赛事之一。大赛历时三个月,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设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赛区,有共计788家金融机构、近3万余名选手参加。

自2012年举办第一届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以来, 晋商银行先后有10人次被授予“中国百佳金融理财师”荣誉称号,12人次荣获“中国优秀金融理财师”称号,4人被评为“中国金融理财师500强”称号。其中在2018中国私人银行精英赛中,来自晋商银行总行的陈明以第12名的成绩获得2018中国私人银行精英赛银奖;在2016、2018两届中国百佳金融理财师评选中,来自晋商银行大同分行的张福被评为“中国百佳金融理财师”。在第四届“中国金融理财师大赛(2018)”中,晋商银行人员充分展示了财富管理队伍的专业风采和在优质客户服务领域的人才优势及管理优势。

近年来,晋商银行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在财富管理队伍建设方面精益求精、扎实推进,理财从业人员专业素养与服务水平不断提升。通过培养AFP持证人、CFP持证人300余名,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资质;通过智能化财富管理系统的引入及升级,增强分支行专业队伍的实战能力;通过健全完善行内财富管理培训师认证体系,累计三期共选拔晋升财富优选管理师172名,将财富管理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工作提到新高度,进一步提升晋商银行品牌价值与影响力。(闫婧 赵培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